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暴雨闪电坚持训练 伊拉克沙特两死敌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6:5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暴雨中,伊沙两强狭路相逢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昨天傍晚的训练中,伊拉克和沙特这两大“死敌”在球场外狭路相逢……

  伊拉克队延缓退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组委会此前在安排双方训练场地和训练时间时,出于种种原因,一直不希望两者“碰头”。傍晚6点,伊拉克队按时抵达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训练场。按计划,该队的训练应在晚7:30结束,而沙特队则在7:45进场,双方在时间上本不会发生冲突。

  然而,谁都没有想到,由于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使得该队的离场时间被延缓了。

  保安惊呼:沙特来了

  在记者采访阿德南时,保安开始变得焦躁不安,相互在对讲机里吼个不停,“大家快点,沙特队要来了。”然而,由于采访已经开始,记者们来不及停下工作。

  时间在一分一秒过去……

  保安不停地催促:“沙特队已经到了。”“可以过来了吗?”对讲机里也在不停地问。

  “马上、马上……”

  晚7:45,运送沙特队的车队停了下来,在球场转角处等待进场通知。

  伊拉克队员开始离场。大雨倾盆,警察、保安站在场地外指挥车辆。伊拉克车队刚刚离开球场,沙特的车队就已经驶入了。双方车队在瞬间交汇而过。所有的警察、保安长长地出了口气……

  本报记者文乘武实习生宋婧

  今天三巨头来蓉看熊猫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实习生宋婧)“你们应该把大熊猫拿出来帮助宣传亚洲杯”。一直对大熊猫念念不忘的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这次终于有机会一睹它的风采了。在亚足联主席哈曼、维拉潘以及阎世铎三人今天抵达成都后,好客的主人将安排他们前往熊猫基地一游。

  今天中午1:40,三巨头将由重庆飞抵成都,检查亚洲杯成都赛区的工作。此前,他们已检查了济南、重庆赛区。22日上午,在主人的安排下,三人将先参观熊猫基地,然后在晚上观看土库曼斯坦VS伊拉克、乌兹别克斯坦VS沙特的比赛。

  本报记者突破“土库曼防线”

  尽管不是“五步一岗,十步一哨”,但土库曼队在昨日训练中筑起的“土库曼防线”,仍令大多数记者无计可施。本报记者在“内应”的安排下,成功突破了该防线,获取了土库曼人封训的秘密。

  库帅翻脸赶走记者

  昨天下午6:45,土库曼队的训练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主教练库班马梅多夫突然把警惕的目光移到了主席台上的记者们身上,他皱着眉与身旁的特警说了几句话后,特警们便纷纷上台来赶走了所有的记者。

  主力复出封锁消息

  当土库曼队训练开始时,有一位球员自始至终一个人围着球场跑圈。

  “那是土库曼队的主力中锋,因受伤没能参加和沙特的比赛,现在在进行体能恢复训练,因为下一场比赛教练想要他上”,一工作人员小声对记者说道:“刚到成都时,他因训练中受伤住进了医院,今天不要记者来,是想封锁消息!”介绍完情况后,该工作人员特意叮嘱本报记者:“这些情况,千万不要说是我告诉你的……”

  本报记者文乘武实习生宋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