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1比0日本没让阿曼逞能 本场最佳赛后出奇平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1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1比0日本没让阿曼逞能

  信报重庆专讯(特派记者郭梁)或许是中国、韩国、沙特等队被爆冷门让日本队警惕了起来,在昨晚结束的一场亚洲杯D组比赛中,日本队不得不小心翼翼地跟阿曼队打起了防守反击,结果正是靠着全场惟一一次机会,日本队才以1比0取胜。

  昨天阿曼队自始至终占据了场上的优势,而日本队则心平气和地用防守反击与之周旋。第33分钟,日本队抓住对方后卫解围不远的小小失误,同样是带球突入禁区,但日本队的头号球星中村俊辅却以一个非常简单但又恰到好处的外脚背射门,将皮球送入了阿曼队球门的左下角。对方门将虽然做出全力的扑救,但这脚速度并不快的射门却让他毫无回天之力。

  在赛后的各项技术统计上,阿曼队几乎完全压倒亚洲冠军日本队,但在最关键的得分一栏里,日本队却明明白白地1比0领先。日本队在比赛中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成熟与随机应变能力。

中村俊辅(下)打进关键进球。

  日本主帅冠军是四年前的事情

  作为技术、战术素养都要高过对手的亚洲冠军,日本队在这场比赛里却反被阿曼队完全压制,这种场面自然不是崇尚进攻的“白贝利”愿意看到的,所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济科非常严肃地评价了本场比赛,其中最经典的一句是:“冠军是四年前的事情,四年后,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尽心尽力!”

  信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郭梁

  阿曼主帅我们缺少一点运气

  与日本队主帅济科完全不同,虽然输了球,但在阿曼队主帅卡马拉的脸上却洋溢着笑容,也许阿曼队在比赛中一次又一次地“羞辱”日本队,让这位主帅看到了球队未来的希望。

  当总结这场与日本队的比赛全程时,卡马拉坦然地说:“我想一场比赛不能完全靠队员的发挥,有时候确实还需要有一点点运气,今天我们就缺少了这一点点运气。”

  信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郭梁

  中村俊辅赛后平静得出奇

  就像日本队在获胜后赢得所有人的佩服一样,攻入本场比赛惟一进球的中村俊辅以自己几乎完美的表演赢得了本场最佳球员的称号。赛后,中村俊辅表现出来的平静让人吃惊,而在比赛中那个鬼斧神工般的进球却让他颇为自豪。

  其实无论对日本队的哪一个教练和队员而言,赢得首战才是最重要的,至于是不是打出压倒对方的华丽进攻倒在其次。对此,中村俊辅表示:“我们很幸运,在机会不多的情况下赢了球,不过我倒觉得我们始终在控制着比赛。这里的天气实在太热了,我必须承认,我们还是有点不适应。好在最后我们赢了,从明天开始我们又该准备下一场比赛,我们会一步一步走向决赛。”

  谈到自己为日本队获胜攻入的那个进球,中村俊辅说:“可能跟我在比赛中比较放松有关系,在当时的情况下,我认为那种处理方式是最合理的,而且很幸运,我的射门绕过了对方的门将。”

  信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郭梁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