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朱广沪认真学艺 一直研究英超查尔顿队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5:4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朱广沪是个闲不住的人。英超查尔顿队杀到面前,够朱广沪忙活了,这两天他就一直在研究查尔顿队的录像。在他自己监制的录像资料里,过去两个赛季,查尔顿队都有多场比赛作为正面教材。在研究完这些录像后,朱广沪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组队思路。

  强敌当前,老朱的心情很放松,发布会前他一直与辽宁队的中后卫张永海聊天,还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不时拍拍这位昔日健力宝弟子的肩膀。但发布会一开始,老朱严肃起来:“我最近一直在看查尔顿队的比赛录像,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英超的第7名不是浪得虚名,经过人员调整他们可能在新赛季冲击更高名次。这场比赛是双方准备期里的重要热身,查尔顿队在准备英超,我们在准备联赛杯和足协杯的半决赛,我希望希望这场比赛能给我们都带来好运。”一席话,说得桌子那头的库比什利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

  从台上下来,朱广沪仔细地向记者询问了查尔顿队的训练时间。“我想好好看看他们的训练,一场比赛的胜负恰恰是训练场外的细小环节决定的。”到英超短期留学过的朱广沪,深深体会到英超球队场里场外的严谨。

  健力宝队昨天全天训练,从辽宁队“借来”的徐亮、王新欣、张永海都融进了球队中。晚上的晚宴,朱广沪没有参加,他仍在房间里研究查尔顿队的资料,又用饼干打发肚子。

  作者:本报记者黎晓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