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祥福婉拒 徐根宝去江苏舜天只差上海领导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4:56 中国足球报

  自从迟尚斌辞去舜天队主教练以来,舜天的选帅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在国内热门人选相继谢绝舜天后,舜天俱乐部将选帅的目标放到了国外。

  祥福婉言拒舜天

  沈祥福无疑是舜天选帅之初的头号热门,不断有媒体和球迷向俱乐部推荐这位主帅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对此,舜天集团也给了积极的回应。集团总裁董启彬通过一位香港的朋友联系到了沈祥福本人,并向他发出邀请。对于舜天的热情相邀,沈祥福首先表示感谢,但随后他又向董总婉言拒绝。

  沈祥福提出了三点不能来舜天的原因:其一,自己现为北京队总教练,有责任有义务把北京队带好。其二,岳母病危,自己留在北京方便照顾。其三,暂时对江苏舜天缺乏了解,希望以后双方能有机会合作。从沈祥福的态度我们可以看出,他今年来舜天的可能不大。与此同时,舜天又迅速与另一位知名教练取得了联系,此人就是徐根宝。

  请根宝需上海点头

  除沈祥福外,舜天还有意请徐根宝。就在上周六晚上,双方有了实质性接触。对舜天队,徐根宝并不陌生,他与舜天助理教练李红兵算得上是师徒关系。另外,徐根宝当年带领中远冲A,与舜天交手后曾经对舜天有过很高的评价。在与舜天的接触中,根宝表示,舜天今年应该能够冲超。虽然徐根宝做了颇有信心的表态,但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困扰着舜天与徐根宝的牵手。徐根宝曾经向上海市领导表态,只要再拿起教鞭就一定是带上海的球队。所以他如果接受舜天的邀请,就违背了自己的承诺。另外,他在崇明足球学校的二期工程正要动工,那也同样离不开他。最后,徐根宝丢下一句话:“我听上海市领导的,要是他们同意我没意见。”

  前AC教练有意加盟

  就在舜天马不停蹄地寻找国内教练的同时,各地经纪人不断给舜天提供外教的信息。仅上周六一天,就收到了四位外教的资料,俱乐部在翻看了个人情况后,发现其中不乏大牌教练。

  奥斯卡·塔巴雷茨,这位乌拉圭人今年58岁,1996-1997赛季曾经执教意大利AC米兰俱乐部。近几年又在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执教过。董启彬在形容塔巴雷茨时说道:“这位外教不要说带舜天了,就是执教国家队都绰绰有余。”除此人外,资料中还有位巴西教练,名叫布拉格,曾经在巴西达伽马俱乐部执教,现任弗拉门戈俱乐部的助理教练。1999年他曾在沈阳队短期执教了一段时间。张昊(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