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齐奥得到资金注入 将有资格征战今年意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一直受到财政危机困扰的意甲拉齐奥俱乐部下赛季终于可以留在意甲了。

  据新华社报道,罗马商人洛蒂托已经为该俱乐部注入了2100万英镑(约合2612万美元),暂时缓解了拉齐奥窘迫的境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拉齐奥俱乐部是意甲三个上市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自从他们的最大东家,喜里奥食品公司的账目被清算之后,拉齐奥俱乐部就陷入了债务的泥潭。

  意大利的足球俱乐部必须有支付各种费用的能力和拥有必要的财务保障才能注册参加每个赛季的联赛。俱乐部主席隆哥说:“拉齐奥已经注册参加下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得益于洛蒂托先生的介入,我们也交了钱,他还担保球队未来的财务开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这是第一步,我们迈出的坚实的一步。”

  尽管财务状况不佳,拉齐奥俱乐部上个赛季的成绩还不错。他们赢得了意大利杯,在联赛中排名第六,获得了参加这个赛季联盟杯的资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