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蓝魔”奔赴重庆 数千警察和武警官兵确保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4: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重庆专讯(特派记者郭梁)昨天,记者从重庆赛区组委会了解到,今晚日本队与阿曼队的比赛时,将有大约2000名身穿蓝色队服的日本球迷到现场助威,保证这2000名球迷和近200名日本记者的安全成了组委会的头号难题。

  也许历史原因让重庆人对日本队非常反感,在为每支参赛球队安排志愿者的时候,居然没有人愿意为日本队服务。仅仅是日本队一支球队,当地组委会还可以委托警方进行安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全保卫,但现在2000名日本球迷的安全问题却着实让组委会头疼。因此,组委会官员向重庆球迷呼吁:“从自身做起,招待好每一个客人,不仅是为重庆市的城市形象增光,同时也是为了中国争光。”

  其实让组委会头疼的还不仅仅是这2000名球迷,来自日本的近200名记者也让组委会和当地安全部门操心,而其中涉及的“反间谍”工作则是重中之重。据组委会官员介绍,有198名日本记者赴重庆采访,但入住组委会酒店的只有不足百人,不少持旅游签证来渝的日本记者散住在其他各个酒店,确实给安全管理工作带来不小的难度。

  不管难度多么大,重庆赛区还是为今晚的首场比赛做足了准备。据介绍,今晚比赛前,任何人进入球场都必须经过三道安检程序,组委会还将调动数千名警察和武警官兵来维持球场秩序,确保比赛安全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