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洋帅上岗带队训练 众将领教卢镇秀“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3: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睿娜)昨天,北京男排聘请的韩国国家男排助理教练、LG男排主教练卢镇秀正式带队训练。

  今年4月,北京队到汉城与当地男排开展交流活动,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向韩国排协会长提出能否派教练到北京执教,韩方立即找到了LG男排俱乐部的主教练卢镇秀,该俱乐部在韩国球队中名列三甲。据了解,卢镇秀将在北京男排试用两个月,经过考察合格后可正式执教。据悉,韩国国家女排助理教练申万根也将在雅典奥运会结束后到京出任北京女排主教练。

  卢镇秀前几日观看了北京队在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的比赛录像,并提交了周训练计划。据了解,卢镇秀在韩国是出了名的“严帅”。通过昨天的训练,队员们也领教了这名新主帅的“厉害”。他不仅在队员的作息时间上管理严格,而且训练强度很大。昨天清晨6时进行的第一堂课,就是让队员围着300米的跑道跑20圈,下午又进行了3个小时的基本技战术训练。一天下来,队员们感到十分疲劳,腿部反应很大,有2名队员出现了抽筋现象。

  领队王卫军说,这批北京男女排队员的身体条件很不错,上升潜力很大。韩国队在作风上向来有顽强拼搏的传统,请韩国教练的目的就是希望借机改变北京队的训练作风,带来一些新的技战术。

  据了解,这次北京市体育局重金聘请洋教练,是市体育局重振北京三大球的第一步。市体育局目前正在筹建“三大球办公室”,请各方人士共同探讨振兴方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