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从毛头小伙到国家级裁判--记随新民晚报杯成长的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3:35 新民晚报
本版撰稿记者俞剑本版摄影记者彭幼龙

  又见梅林。从前那个为没能吹上新民晚报杯暑期学生足球赛高中组决赛而生气的毛头小伙,已经成长为上海市最年轻的男足国家级裁判。

  三年前从二医大毕业后,梅林进了江南造船厂职工医院。本届新民晚报杯比赛期间,梅林积极响应市足协“国家级以上裁判必须为新民晚报杯执法10场”的号召,利用午休时间赶到最近的黄浦区沪南体育场执哨。

  “我是从新民晚报杯赛场走出来的,1996年刚上大学,开始学习裁判就是从新民晚报杯暑期学生足球赛起步的。”梅林始终铭记当年领他进门的师傅徐炳胜的教诲:“新民晚报杯是上海足球裁判成长的摇篮,每个要当足球裁判的人必须从新民晚报杯吹起,积累经验。”梅林很快脱颖而出,2001年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国家级裁判的考试。

  多次担当全国五人制足球赛裁判的梅林,吹起新民晚报杯自然驾轻就熟。正是日头最猛的时候,梅林又主动向黄浦赛区的裁判长请缨:“以后每天中午的这场就交给我了,保证为大家服务到位!”

  梅林执法新民晚报杯一点儿也不含糊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