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一人犯错殃及无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41 新闻晚报

  悉尼奥运会田径4×400米金牌可能被收回

  据新华社电

  由于美国短跑运动员杰罗姆·扬因兴奋剂问题受到国际奥委会的处罚,其队友迈克尔·约翰逊也有可能失去他曾赢得的第五块奥运金牌。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国际田径联合会日前宣布,国际奥委会有意没收美国运动员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取得的4×400米接力的金牌。这项裁决首先拿美国短跑运动员杰罗姆·扬“开刀”。在悉尼奥运会上,杰罗姆·扬参加了4×400米接力赛,并取得金牌。

  始作俑者杰罗姆·扬早在1999年药检呈阳性,但当时美国田径协会并没有对他进行上诉。国际田联坚持呼吁体育仲裁法庭尽快作出决定。直到今年6月,仲裁法庭终于对杰罗姆·扬作出禁赛处罚。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将在8月雅典奥运会开赛前召开会议,以决定是否取消其他美国运动员在悉尼奥运会上的4×400米接力金牌。如果决议成立,那么包括约翰逊在内的其他5名美国短跑运动员都将失去他们来之不易的奥运会金牌。

  “我现在只能等他们(国际奥委会)作出决定,在没有任何结果之前,我没有太多要说的。”约翰逊对此事仍保持观望态度。

  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美国运动员约翰逊、阿尔文·哈里森、卡尔文·哈里森、佩蒂格鲁最后联手拿下了男子4×400米接力的金牌。而杰罗姆·扬和泰勒参加了男子4×400米接力的预赛,也获得了金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