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墨队主帅闹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41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队在美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巴西队4球横扫出局后,墨队主教练理查德·拉沃佩感到有些无地自容,表示要辞去主教练职务。

  拉沃佩19日对当地媒体透露,他将与墨西哥足协商讨有关他辞职的事宜。他说:“我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已经厌倦了媒体和体育界的批评,已经没有继续执教的理由”。

  拉沃佩说:“当墨西哥队2比2踢平乌拉圭队后,墨西哥奇巴斯俱乐部主席站出来对我横加指责。现在我不想知道在惨败给巴西队后他还会说些什么,但我将让出位子,让他们选一个他们喜欢的主教练,看看新的主教练能干什么。”

  拉沃佩还表示,他将以平静的心态离去,因为他率领的墨西哥队已经夺得中北美及加勒比足联金杯,而23岁以下国家青年队也获得了雅典奥运会入场券。

  但墨西哥足协主席里卡多·阿贝尔多仍对拉沃佩表示支持。他说:“媒体的一些问题相当尖锐,但拉沃佩主教练的位置不会动摇。我们不能因为一场惨败就把责任都推到他身上,这样不公平。我们将继续与拉沃佩合作,期待他能将墨西哥队带进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