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昨日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41 新闻晚报

  韩国0∶0约旦在昨天进行的韩国队与约旦队的比赛中,约旦队门将沙菲成为场上最忙的球员,他高接低挡力保本队球门不失,并帮助球队依靠顽强的防守遏制住了韩国人一轮又一轮的疯狂进攻。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前锋安贞焕尽显杀手本色,他带球成功突破约旦队的防线,在禁区前沿大力施射,险些洞穿约旦队的球门。20分钟后,安贞焕妙传李东国,但面对几乎是空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门的绝佳机会,李东国却放了“高射炮”,丧失了为韩国队取得领先的机会。

  约旦队上半场几乎没有任何机会,仅有的几脚远射也是有惊无险。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该队前锋舍尔拜赫在韩国队禁区前沿的远射让韩国队守门员李云不得不奋力扑救,这也成了约旦队本场比赛最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场,在现场大约3000名韩国球迷的助威声中,“太极虎”的进攻更加犀利。第63分钟时,安贞焕在禁区内得到队友妙传,获得了韩国队本场比赛最佳进球机会,但他的大力射门却被约旦队门将沙菲奋力扑出。

  也许是不满意队员在场上的表现,韩国队主教练埃弗雷雷在下半场派上了另一名前锋车杜里。尽管车杜里的上场增加了“太极虎”前场的高度,也牵制了约旦队更多的防守队员,但以防为主并伺机反击的约旦队却没有给韩国人太多的机会,使得韩国人不得不接受被逼平的结局。

  科威特3∶1阿联酋

  科威特队与阿联酋队的比赛是在快速的对攻中进行的。而科威特人似乎更加适应这种高速的运转。第24分钟时,该队前锋阿齐兹就凭借速度突破了阿联酋队的防线,在大禁区外突发冷箭,为科威特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第37分钟,科威特队在快速反击中获得点球机会。中场大将穆特瓦操刀一蹴而就。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科威特队员快速突入禁区,迫使阿联酋队后卫14号拜希尔自摆“乌龙”,并基本锁定胜局。

  下半场开赛后,阿联酋队发动了近乎疯狂的反击,并由苏鲁尔攻入一球。但这一进球对阿联酋队来说仅仅是挽回一点颜面而已,最终没能改变失败的命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