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董震笑对双重打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2:05 京华时报
  作者: 孔令娟来源:
“吊环王”董震

  “两届奥运会,同样的原因,同样的结果,唯一不同的是上一次我在悉尼落选,这次是在北京。”再次落选奥运会,“吊环王”董震的感受绝不是用“失望”两个字可以形容的。一心想看到儿子拿到奥运会冠军的父亲在他去国家队报到的7个月后去世了,母亲孤单一个人在家,这让孝顺的董震感觉非常对不起父母。大孝子愧对父母

  董震是笑着讲述这些人生无奈的,“我认命,我会开心地活着,为了我那劳累的母亲,也为了我那已逝去的父亲。”对于运动员来说,奥运会4年是一个轮回,27岁的他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残酷的轮回。

  董震回到国家队前,父亲被查出了肺癌,但是精神还很好,但当董震三个星期后回家时,父亲已经神志不清了。董震认为是自己离开家才导致父亲病情急剧恶化的。他一直感觉愧对父母。

  父亲在弥留之际还在说:“儿子,到奥运会上拿块金牌回来。”如今这个约定已经没有实现的可能了。不会为别国效力

  “我复出就是为了奥运会。在吊环上,我仍旧无敌。”为此他捡起了已经放了5年的腿上项目:跳马和自体操,结果他左腿腓骨得了骨膜炎。为了不影响训练,他没有向教练汇报,每天自己绑上绷带训练。

  虽然落选奥运会,但是记者问董震想不想出国,1996年奥运会鞍马冠军李东华就是代表瑞士夺金的。董震说:“要出国在2000年奥运会后就出了,但是看别国国旗和听别国国歌不激动,我还是希望为自己国家获得这个冠军。”

  “为了这块奥运金牌,我确实付出了很多,虽然对结果很失望,但我想我不会就此消沉下去,生活还得继续。”

  本报记者 孔令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