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拉潘语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1:59 中国足球报

  足球的未来属于亚洲,亚洲的足球属于中国,中国一定会成为一支世界强队。维拉潘在第3届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庆祝晚宴上对中国足球的未来进行了美好的展望。希望你们保留好,别丢到别人手里。5月31日下午,2004年中国亚洲杯亚足联参赛队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将代表亚洲足球最高荣誉的亚洲杯奖杯交到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手中。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我真的感到很尴尬。布拉特和哈曼在上台讲话前都咨询我,他们是否还应该继续发表讲话。

  我们怎样感觉并不重要,但布拉特和哈曼的第一印象永远不会改变了。我可以说一万句解释,但这永远不会挽回影响了。工体的嘘声让维拉潘不快。

  印尼队近年来水平增长很快,轻视这支东南亚劲旅可能会付出惨重代价。维拉潘的提醒话音未落,印尼就赢了卡塔尔。

  感谢中国对足球运动的贡献,虽然蹴鞠只是当时小型的社会活动,但现在已发展为世界第一运动。(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