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德国“金童”赢得本季第二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0:58 新闻午报
  据新华社消息北京时间7月19日,总奖金为38万美元的ATP美国洛杉矶梅塞德斯-奔驰杯网球赛已经落幕,结果德国金童哈斯以7:6和6:4战胜了同胞德国选手尼古拉斯基辅,赢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奖杯,也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7个冠军奖杯。

  同样来自德国的哈斯和尼古拉斯基辅,同样有着令人赞叹的过去。德国金童哈斯在2002年曾打入了世界排名的第二位,但是由于伤病的影响,使他错过了近年来的大部分赛事,世界排名也一路下滑。而今年,哈斯伤愈复出以来,在美国休斯敦巡回赛中力擒美国名将罗迪克夺冠,在本站赛事中又战胜了美国老将阿加西,使人们依稀看到了昔日德国金童贝克尔的风采。而27岁的德国选手尼古拉斯基辅,早年曾被德国人追捧为贝克尔的接班人。

  在昨天的比赛中,尼古拉斯基辅在首盘率先破发,一度以4:2领先,但是在错过了两个盘点后,比赛拖入抢七。此后哈斯表现更为抢眼,在尼古拉斯基辅一度在抢七中以5:1领先的情况下,哈斯奇迹般地连赢7分,反以8:6赢得抢七拔得头筹。第二盘,哈斯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中就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破发成功,并一直将比分把握到了最后,以6:4锁定胜局。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