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二战哈家军发出必杀令 阿里-汉重视每支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叶飞曹杰)亚洲杯第一场比赛中,主帅哈恩的用兵排阵受到了全国媒体的广泛质疑,昨天傍晚中国队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内的训练课结束后,他特意走到了众多记者的面前,就中国队第二场比赛中将如何排兵布阵的焦点问题进行了回答。他用一种很坚定的口气对记者们说:“所有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对中国队排兵布阵提出批评的人都是没有远见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邵佳一还需要时间恢复

  其实第一场比赛之后,对哈恩众多的质疑都源于该场比赛中途换上邵佳一,然后又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把邵佳一换下。哈恩自己现在显然也知道了媒体的反应,他说:“我知道邵佳一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队能拥有他这样的球员的确是一种幸运。但我们必须清楚一点,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让邵佳一这样一个身体才刚刚恢复的球员打满90分钟,特别是他刚刚从长期的伤病中康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也看了最近报纸上有关邵佳一的一些评论,我只想说所有这样写的人都是一些没有远见的人。”

  目前很多人认为,在李霄鹏受伤之后,邵佳一将是取代他首发的第一人选,但显然哈恩还没有作出最后的决定,他说:“现在说让谁来替代李霄鹏还为时过早,我还要继续通过训练观察。”

  我们要尊重每一个对手

  前天哈恩和全体队员到现场看了半场印尼队同卡塔尔的比赛,对于爆冷击败卡塔尔的印尼队,哈恩显得非常重视,他说:“我们必须尊重每一支来到亚洲杯参赛的对手,他们能来这里,都说明他们已经具备了很好的水平。昨天大家原本都觉得卡塔尔应该能赢,但印尼队在经过前15分钟的适应后,打得越来越好,而且他们还攻进了第一个球,之后他们又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战胜了卡塔尔。这说明在亚洲没有一个队是弱队,昨天沙特队的比赛就证明了这一点。足球是一方面,赢球则是另外一方面。”

  哈恩最后充满自信地说:“我们周三晚9点之前一定能做好最后的准备,我们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获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