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拍裸照不误得分创新高 澳大利亚女MVP成WNBA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30 中国体育报

  美国当地时间15日,西亚图风暴队在一场西部较量中,以66比63战胜萨克拉门托君皇队。WNBA最有价值球员、澳大利亚国家队前锋杰克逊不仅得到风暴队全场最高的18分,还在本场比赛得到她登陆WNBA以来的第2000分。

  作为球队第一得分手,23岁的杰克逊是君皇队队员的重点盯防对象,但这仍然难以阻止杰克逊的出色发挥。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杰克逊三分投篮命中,得到了她在WNBA的第20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00分,她也是达到这一成绩最年轻的球员,此前的纪录由华盛顿神秘队球员霍尔德斯克劳保持,她在自己25岁295天时得到第2000分。

  杰克逊作为一名优秀的得分手,职业生涯中已经有40多次得分超过20分,并且为风暴队贡献了70多次两双。就连输掉比赛的君皇队主教练惠森南特也不得不承认,“风暴队非常幸运,她们有全联盟最优秀的选手。”

  此外,杰克逊还在前不久为澳大利亚国内一本名为《黑+白》杂志拍摄了裸照,为即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澳大利亚运动员进行宣传,而她本人也将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女篮比赛。最近一段时间,WNBA官方网站上杰克逊的网页在短期内被点击了7万多次,而以前的点击率也就两万多次。(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