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威特痛击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1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华社济南7月19日电这是一个以速度取胜的时代!在高强度的快速攻防中,科威特人显得更加得心应手,他们19日在亚洲杯赛B组首轮比赛中以3∶1击败阿联酋队,暂时登上了B组的榜首。

  整场比赛,两队都是在快速的对攻中进行的。而科威特人似乎更加适应这种高速的运转。第25分钟时,该队前锋阿齐兹就凭借速度突破了阿联酋队的防线,在大禁区外突发冷箭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为科威特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第40分钟,科威特队再次利用速度发动反击,并获得一粒点球。中场大将穆特瓦操刀一蹴而就,将本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球。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科威特队员依然依靠速度突入禁区,迫使阿联酋队后卫14号拜希尔自摆“乌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球,也基本锁定了本场的胜局。

  下半场开赛后,阿联酋队发动了近乎疯狂的反击,并由苏鲁尔攻入一球。此后比分再也没有改变。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