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战平东道主黑马信心大增 巴林队草草训练只练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02 中国体育报

  赢了球的印尼队去登长城,输了球的卡塔尔队索性关起门来封闭训练,只有巴林队的训练还一如既往地对记者开放。或许是首场逼平了中国队令巴林队信心大增,对待训练也不如前几次那样认真,只训练了不到两个小时便草草收兵。

  巴林队队员的心情显得非常放松,训练的气氛也很活跃,闲下来的时候尤里西奇甚至兴致勃勃地一个人玩起了颠球游戏。在球队活动开了以后,大概是吸取了头一天比赛同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的卡塔尔队在印尼队门前只开花不结果导致失败的教训,尤里西奇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让主力和替补进行对抗,而是让队员练起了射门。队员们排起队向球门发起了轰炸,一颗颗势大力沉的“炮弹”让轮番上阵的3名守门员应接不暇。当看到队员打出精彩的进球后,站在中线附近的尤里西奇也禁不住叫好。

  记者在场边与巴林队的队医聊起了卡塔尔队与印尼队的比赛,他认为卡塔尔队实在是白白浪费了太多机会,不过巴林队战胜印尼队应该不是问题。有意思的是,当记者告诉他如果他们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的话,他们将去成都打比赛,而那里有全中国最好吃的东西,他脸上立即呈现出很向往的表情,“那一定得去尝尝。”

  巴林队的后卫萨尔曼·伊萨却显得保守许多,谈到下一场他们将面临的卡塔尔队,他对记者说:“就像昨天的比赛那样(印尼对卡塔尔),任何一支弱队都可以战胜强队,所以也不能说我们就比卡塔尔强多少,比赛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