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洲杯还是强队的天下巴西乌拉圭杀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墨西哥队想接连在阿根廷和巴西身上扮演黑马的企图7月18日宣告破灭,靠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和三粒精彩的进球,巴西4比0淘汰了墨西哥。而另一支近来衰败的南美老牌劲旅乌拉圭则以3比1淘汰了“新秀”巴拉圭。美洲杯仍是老牌强队的天下。

  第28分钟,阿德里亚诺突破后射门被墨西哥门将桑切斯扑出,阿德里亚诺立即追上补射,他在与桑切斯追球时摔倒,裁判鲁伊兹判罚点球。鲁伊兹上个月主吹阿根廷巴西世界杯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预选赛时曾一场判了三个点球。但他的这个点球经慢镜头重放表明,桑切斯根本就没碰到阿德里亚诺。阿莱克斯罚入点球。随后阿德里亚诺又梅开二度,并在第87分钟妙传奥利维拉攻入了巴西队第4球,把这场比赛变成了一场屠杀。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乌拉圭在第15分钟落后的情况下,由布伊诺点球扳平。然后在第64分钟被红牌罚下一名队员后,由席尔瓦连进两球以3比1获胜。

  半决赛将于两天后进行,由阿根廷对哥伦比亚,巴西对乌拉圭。(洲 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