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环青海湖赛进入慢坡赛道中国团体暂列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鸟岛7月19日电记者王向娜报道:今天,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比赛进入西海镇至鸟岛全长152公里的慢坡赛道,意大利队的西莫内夺得本赛段冠军,成绩为3小时29分53秒;美国车手维克塔和捷安特队葛尔德分列二、三名。维克塔再次穿上了代表总成绩第一名的黄衫和冲刺王绿衫。

  爬坡冲刺王红衫归捷安特队葛尔德所属,昨天穿上最佳亚洲成绩蓝衫的中国选手王国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章表现平平,蓝衫最终归哈撒克斯坦选手伊克林斯基·马西姆所有。

  中国队目前总积分成绩最好的是李富玉,他排在第21名,王国章和中国香港队的黄金宝分别排在总积分的第28名和第61名。中国队累计团体成绩暂列第八位。

  本赛段平均海拔3200米,坡度起伏虽然不大,但由于太阳暴晒,还有很强的侧风逆风骑行,因此队员们在本赛段的平均速度并不高,只有43.453公里/小时。比赛一开始,中国选手罗建士就和其他三名队员冲在了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远远拉开距离,最长间隔时间达到8分多钟,他们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120多公里。最后30公里,身处第二集团大团的美国车手维克塔和身穿黄色领骑衫的队友杰弗瑞·盖德为了保住黄衫和车队团体冠军优势,开始加力,速度提高很快,在和他们同处一个大团的其他实力很强的欧洲选手共同配合下,逐渐缩短距离,最终在距离终点最后10公里处追上第一集团,冲刺成功,保住了自己队伍的团体第一和黄衫位置。

  20日,比赛将进行鸟岛至青海湖宾馆120公里的比赛,赛段平均海拔3260米,整段赛道平缓,无大起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