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环法第14赛段冈萨雷斯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黄秋娟)第91届环法自行车第14赛段的比赛继续进行,来自法萨波特洛车队的埃托·冈萨雷斯以4小时18分32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而沃克尔则保住了黄衫,他领先阿姆斯特朗还是22秒。

  第14赛段的比赛是在卡尔卡松到尼姆之间进行,全长约192.5公里。此赛段也是继比利牛斯山脉处的争夺战和明天阿尔卑斯山脉处争夺战之间的平地缓冲赛段,由于昨天(19日)是环法第二个休整日,所以很多高手都有意识地作了体力上的保留。
  最后,来自法萨波特洛车队的冈萨雷斯以4小时18分32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而法国布里奥切车队的沃克尔和阿姆斯特朗并排冲过了终点线,这样他仍然以领先阿姆斯特朗22秒的优势保住了黄色领骑衫。

  从今天开始,环法自行车赛第15轮将进入阿尔卑斯山路段。阿尔卑斯山地赛段从瓦尔勒阿斯到韦拉德兰斯,全长约为180公里。

  (金陵/编制)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