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拉沃尔佩比不上佩雷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汪涛

  墨西哥队的主教练拉沃尔佩真是一个倒霉的人,没事总喜欢爬得那么高,现在被佩雷拉一记大棒打到谷底,甚至难以为自己找出一句辩白的言辞。

  早在比赛之前拉沃尔佩就站在秘鲁最北端的皮拉乌遥望着从秘鲁最南端匆匆赶来的巴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西人,他俯视着佩雷拉以及佩雷拉手下的弟子们,摇摇头说,据我分析,巴西还比不上阿根廷。

  显然美洲的教练是直率的,他们可以将自己的欲望赤裸地公布于世。他们没有欧洲教练那么会打心理战,比如战术大师雷哈格尔,直观上讲,墨西哥比不上巴西,希腊比不上法国、捷克、葡萄牙中的任何一支,但是它可以一路杀人于无形,这才是高手。斯科拉里也是战术大师,但是他最终输在了德国人雷哈格尔手下。

  美洲的这些教练中,拉沃尔佩显然又比不上佩雷拉。把即将面临的强大对手总和自己战胜过的对手相比是危险的。拉沃尔佩只记得了他们战胜过萨维奥拉和达历桑德罗,但是他忘记了巴西有阿德里亚诺,还有阿莱士,还有奥利维拉。这些名字在他自负而骄傲的脖子上猛砍了4刀,刀刀见血。

  巴西人笑到了最后,拉沃尔佩在教练席上除了焦急地抚摸他那撇性感的小胡子之外,没有成功的举动。换下了法比亚诺,阿德里亚诺立刻进球,换上了奥里维拉,奥里维拉也进球,佩雷拉胜出。

  拉沃尔佩让人们几乎相信了五年来一直没有输给过巴西的墨西哥真的会扶摇直上三千尺,赢了巴西,解决乌拉圭,甚至再次斩落阿根廷,但结果却是疑是银河落九天,一个盲目自信的幼稚狂,不要相信他。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