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车手整体配合不够 青海环湖赛成绩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西宁七月十九日电(记者张希敏)第三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进入第三赛段,美国车手维克塔再次夺得第三赛段黄色领骑衫。成绩是三小时二十九分五十三秒。中国车手整体配合不够,没能取得理想成绩。

  今天环湖赛赛段是西海镇至鸟岛,路况较昨天相对平坦,坡道和弯道较少,赛段已进入青海湖北面。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比赛在进入七十公里处,中国车手罗建士与其他两位选手相继冲入第一个爬坡冲刺点,领先第一集团军六分十七秒。在其后的第二集团军中,中国车手李富玉身在其中。这也是中国车手今天最好的成绩。之后,中国车手没能把握住机会,成绩平平。

  比赛明天将进入第四赛,针对中国和香港车手在前三个赛段成绩状况,本届环湖赛主裁判长在比赛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说,尽管本届环湖赛吸引了许多欧洲强手,但中国和香港车手与他们的差距不是很大,差距在于战术上的整体配合。

  他说,就前三个赛段来看,经常是比赛一开始,中国及香港车手经常处在第一集团军,甚至有过几次领先的时候。但是在关键时刻队员不会相互呼应,配合不到位,影响了成绩的提高。

  哈萨克斯坦的马西姆今天获得本赛段亚洲最佳队员,穿上蓝色领骑衫。捷安特队的葛尔德获得爬山王,穿上红色领骑衫。

  明天第三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四天,赛段为鸟岛至青海湖宾馆,距离是一百二十公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