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疯狂巴西碾碎硬骨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46 南京晨报

  晨报讯毫无疑问,墨西哥是这届美洲杯上最硬的一块骨头!但是在巴西人面前,硬骨头却没有制造任何麻烦!两传两射,阿德里亚诺下半场的闪光让巴西以40横扫墨西哥。以这样的比分结束对墨西哥6场不胜的纪录,所有人都知道现在已经没人能挡得住巴西进军决赛的脚步。

  墨西哥试图用击败阿根廷的那一套对付巴西队,至少在上半场这套战术起到了不错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效果。但是阿德里亚诺的狡猾证明好运气又回到了巴西这边。26分钟他一个明显的假摔被主裁判错判为点球,队长阿莱克斯一蹴而就。已经是墨西哥助理教练的坎波斯把这个点球定义为比赛的转折点:“大家都看得很清楚,这个点球根本不存在!如果不是这个错判,比赛完全是另一回事!”

  坎波斯说得没错,下半场找到比赛钥匙的巴西队很快扑灭了墨西哥人扳平的希望。决定比赛的又是阿德里亚诺,不过这一次他没有靠假摔!66分钟时,国米前锋突入禁区,20米外低射得手,20的比分已经让墨西哥崩溃,接下来的20分钟内阿德里亚诺将英雄的角色继续扮演下去,79分钟的进球完全体现了他的特点,娴熟地转身突入禁区,聪明地跳过出击的门将,最后打进空门。终场前他又给奥利维拉创造了一个打空门的机会。巴西队的四粒进球几乎全部由他一人创造。

  “我从来都没怀疑过巴西的实力,现在你们看到了我们确实比墨西哥强大得多!”佩雷拉显然是在回击那些对巴西队说三道四的人,小组赛输给巴拉圭之后,老帅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我们击败了一支强大的队伍,他们至今不败而且战胜了阿根廷,所以请你们不要再对我的队伍妄加评论!”(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