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里·汉重新“洗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46 南京晨报

  晨报北京19日电 国家队今天下午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了训练,阿里·汉对球队阵容组合进行了各种不同的尝试。也许是因为上一场与巴林队的比赛中国队没能如愿拿到3分,使得阿里·汉不得不对国家队的阵容重新进行考虑。

  谁来代替李霄鹏?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自从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李霄鹏在中巴之战当中受伤,并确定将无缘亚洲杯小组赛后,谁来取代他的位置便成了各方关注的话题,当然这也是阿里·汉考虑最多的问题。在昨天的训练当中,阿里·汉也在前腰位置上对球员进行了考察,可以看出,在阿里·汉心目中,代替李霄鹏的最佳人选还是邵佳一,但由于邵佳一的体能无法应付90分钟的比赛,所以同时阿里·汉也尝试着其他的人选———郑斌也在这个位置上小试身手。郑斌在俱乐部以及国足平时的训练当中曾经打过前腰的位置,但在正式比赛当中还从未在这个位置出现过。对他的尝试也是在邵佳一无法打满全场的情况下一种无奈的尝试。训练过程中,阿里·汉还让郑斌出现在他所熟悉的左前卫位置上,这也是阿里·汉出于对场上队员调度的角度来考虑的。

  右路面临大手术?

  尽管训练中国家队采用了乱穿球衣号码的办法来迷惑外界,但在分组对抗中阿里·汉似乎并未刻意去掩饰他心目中的主力与替补阵容。同时,他也重点演练了两个边路的进攻组合。中国队在首场对巴林队的比赛中,魏新坐镇右后卫,肇俊哲出任右前卫,这种组合不仅没有在比赛中增光添彩,反而是死水一潭,使擅长边路进攻的中国队的少了一个边。今天训练中,阿里·汉试图对右路加以改造。在9对9的对抗中,他分别试验了徐云龙和孙继海以及魏新和李明的两种组合。而这两对组合在昨天的训练中都表现不错,因而,在与印尼队的比赛中,阿里·汉将对中国队的右路大动手术。

  孙祥将取代周挺?

  在上一场对巴林的比赛中,由周挺和阎嵩把守的左路成了中国队的亮点,外界也纷纷认为这是周挺在国家队最出彩的一次表演。但阿里·汉却将这对组合拆开,由孙祥与阎嵩搭配,稍后由孙祥和郑斌搭配,但这两种搭配效果并不理想。这反映出阿里·汉对左路也有改造的欲望,只不过想法还不太成熟,试验也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