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前恢复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46 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阔别国家队三个半月之后,中国女排的第一高度赵蕊蕊昨天终于归队了!记者昨晚电话采访了赵蕊蕊的父亲赵怀富,他表示,赵蕊蕊“在奥运会前完全恢复肯定没有问题”。

  自从赵蕊蕊受伤之后,老赵就和蕊蕊的母亲高阿姨一同辗转福建漳州、北京,夜以继日地照料蕊蕊的生活起居,陪伴着蕊蕊渡过了她一生中最困难的一段时期。如今,经过大家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的共同努力,赵蕊蕊的伤势终于日渐康复,两位老人家非常欣慰。

  “蕊蕊现在恢复得蛮好的,今天晚上她就将前往合肥与队伍会合。”昨晚,赵怀富在电话里确认了这则消息。尽管外界关于赵蕊蕊归队之后能否及时恢复状态,甚至打上主力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但是赵蕊蕊作为一名曾为中国女排重回世界之巅立下过汗马功劳的主力球员,她的回归,无论从何种角度出发,都是对中国女排士气的一次极大提升。

  当然,球迷最关心的还是赵蕊蕊如今到底恢复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对此赵怀富说:“蕊蕊现在已经能进行拦网和扣球的起跳训练了。当然她现在还不能参加全队大运动量的合练,考虑到她现在的情况,队里肯定会给蕊蕊制定一个特别的恢复训练计划。但是按照蕊蕊现在的恢复速度,在奥运会前完全恢复肯定没有问题。”

  赵蕊蕊的母亲高阿姨是前两天刚刚从北京返回南京家中的。记者问二老为什么这次没有选择同蕊蕊一起前往合肥,老赵回答说:“起初我们也想去,但是考虑到蕊蕊的恢复情况这么好,下一阶段肯定会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为了不给她增添额外的负担,我们最终还是决定回家等待蕊蕊的好消息。而且队里也认为,尽管蕊蕊已经闯过了伤病恢复这道难关,但是接下来她还要挺过心理恢复这道难关,而这个时候让她回到集体的大家庭中,肯定对她这方面的恢复有好处。”

  作者:仲永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