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土队疯狂购物庆祝胜利 印尼游览长城犒劳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46 南京晨报

  土队疯狂购物

  晨报成都19日电(特约记者胡锐凯)昨天在最后时刻22逼平了种子队沙特队,土库曼斯坦队球员兴奋不已,更令他们开心的是,今天他们获得了游玩购物的机会。

  成都对土队的队员来说不仅是比赛地,也是个休闲购物的好场所。昨天的比赛结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后,土队的随队官员便通知亚洲杯成都赛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次日下午要去荷花池批发市场去购物。今天午餐之后,组委会便派了一辆大巴载他们去荷花池。荷花池丰富的商品显然大大刺激了土队上下的购买欲。一到目的地,队员们便分散开来,各自买自己需要的东西。当然他们购买的东西以服饰和具有成都特色的物件为主。他们在荷花池逛了一下午,几乎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印尼游览长城

  晨报北京19日电(特约记者孙可)击败卡塔尔队,似乎连印尼队自己都想不到,今天,他们迫不及待地要犒劳自己———一早就出发流览了长城,接着便是放假逛街,一整天印尼队都没有进行训练。

  昨天比赛结束后,印尼队在驻地举行了庆祝晚宴,晚宴上气氛极为欢快,一直到很晚才结束。今天一早,印尼队便出发前往游览长城。而更为“过分”的是,印尼队干脆又取消了原定于今天下午进行的恢复性训练,改为让球员们自由活动。不知疲倦的印尼队员纷纷相约前往王府井购物,而该队领队还特地向队员们分发了部分人民币。今晚,印尼全队又将接受印尼大使馆的宴请。可以说,印尼队今天怎么看都更像是一个旅游团。(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