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试图定位球破密集防守 伊朗欲以狂攻击垮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46 南京晨报

  晨报重庆19日电(特派记者景正华)当A、B、C三组首轮相继爆出冷门后,济科对明天的比赛也谨慎起来。今天下午,济科为日本队制定的破阿策略也终于浮出水面。

  阿曼队是典型的防守反击打法,日本队明天很可能面临对手的密集防守,因此,今天下午日本队特别安排了定位球的练习。他们的前场两侧任意球主要通过战术配合来完成,罚球队员将球交给下底的边前卫,后者横传到门前,中路跟进队员进行多点包抄。而在角球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战术上,也通过战术配合将球打到后点完成攻门。不过,由于日本队员身高并不占优势,他们在门前的制高点只有中后卫松田直树一个,比较容易被对方后卫盯死。

  晨报重庆19日电(特派记者景正华)从抵达重庆开始,伊朗队就对自己的全攻击型打法毫不避讳,除了平常练得最多的射门以外,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甚至把前锋博哈尼调到左前卫位置来加强进攻,以他的话说就是:“伊朗队要用暴风骤雨般的进攻彻底摧垮对手。”

  从首发11人以及最近几天伊朗队的训练可以看出,伊万科维奇肯定会在对泰国队的比赛中大打攻势足球,特别是博哈尼,以前踢的一直是前锋,伊万科维奇将他调到右前卫上,就是要发挥他速度快、技术出色的长处,为伊朗队打开左路通道,而且在必要的时候,伊万可以将他推上锋线打433。(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