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主帅邦弗雷雷信心不减:我们还缺少一点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07 齐鲁晚报

  随着比赛的进展,邦弗雷雷越来越沉不住气了,有几次,他甚至冲到球场上,可惜的是,他的弟子们还是无法为他带来一个进球。赛后,邦弗雷雷对这个结果大为不满,不过,他还是对他的球队充满信心。

  邦弗雷雷是一个很专注的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每当记者提问,邦弗雷雷都要在纸上认真地记下来,他的回答也是滴水不漏,让记者很难抓住漏洞。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我对球员们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们本来上下半场都有机会,但没有把握好,看来我们还缺少一点运气。”邦弗雷雷说,“我们要赢得比赛,下半场不能再等了,所以换上了几名球员,但对方的守门员表现太出色了,我们的理想没能实现。”

  一支曾经获得世界杯第四名的球队却拿亚洲杯新军没什么办法,这对韩国队意味着什么?邦弗雷雷的态度很明确:“不能用这种观点来衡量,这两件事情不能相比,足球就是这样,当比赛开始之前,你永远不能说一支队伍是强队还是弱队。”

  两支球队都没有进球,这是否意味着韩国队的进攻质量有问题?邦弗雷雷显然不认同:“我们上下半场都有机会,但对方的门将太出色了,再加上一点运气的成分,就出现了现在这个结果,看起来就是我们的进攻非常困难。在后面的比赛中,如果我们还能创造这么多机会的话,我相信我们会进球的。”

  在发布会的最后,邦弗雷雷还是表现出足够的风度:“问了我这么多问题,现在该问对方教练了,我可以走了吗?”

  本报记者 刘瑞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