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太极虎”跑不动了 约旦教练:韩国队输给了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8:03 齐鲁晚报

  “为什么以体能好著称的韩国队到了下半场几乎跑不动了,眼下跟约旦交手的韩国队同传说中的韩国队有着明显的差距。”这是昨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约旦队的主教练对韩国队的评价,也是约旦队认为他们能够在下半场由守转攻,屡次向韩国队大门发难的原因所在。

  从技术统计来看,韩国队在下半场攻门的次数要明显少于上半场,上半场浪费了很多机会后,到了下半场变得很少有机会可以浪费。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韩国队近两年一直习惯用三前锋的战术,薛基铉、安贞焕和金南日(或车杜里)组成攻击三角,轮流到禁区前射门。这次邦弗雷雷采用双前锋后,韩国队员一直不太适应,到了下半场邦弗雷雷只能派上车杜里拉到边路跟薛基铉、李东国重新组合,安贞焕在前腰位置负责组织。然而李东国因为连续打了联赛和热身赛体能消耗过大,安贞焕在训练中受伤也没有完全恢复,这也对他们今天的发挥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邦弗雷雷到韩国后坚持大运动量训练,他在15天的时间内连续作战,经常一天两练,韩国队员在跟巴林队的比赛中下半场就表现出了跑不动的情况,然而因为对手太弱,所以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邦弗雷雷不承认是自己的高强度训练使队员的体能没有完成很好的储备,而约旦教练和韩国媒体都认为韩国队实际上是输给了自己。

  本报记者 李琳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