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弟子睡着韩剑门掌门忧心忡忡 决战紫禁之巅之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7:39 齐鲁晚报

  山城。晴空万里。

  和刀派掌门济科却是一脸的阴沉。

  巅峰对决近在眼前,门下大弟子柳泽敦竟然临阵脱逃,济科怎能不怒!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近年来,和刀派势力大增。尽管不如龙拳派弟子众多,但是在历次比武中却是战绩最佳,上届巅峰对决更是夺得亚洲第一的名头。和刀门下许多杀手也被欧洲豪门相中,这柳泽敦临阵脱逃就是投奔豪门去了。

  令济科烦恼的不仅是柳泽敦的临阵脱逃,更令他担心的是门下弟子们都生了轻敌之心,他们似乎已不屑与亚洲对手争斗,甚至对巅峰对决也失去了兴趣。

  可是济科知道,龙拳派此次志在必得,韩剑门更是虎视眈眈,和刀派并无必胜的把握。

  他必须尽早让和刀出鞘,尽快让刀刃见血,否则和刀就将生锈。

  据探马来报,阿曼地躺门即将来袭,济科眼中充满了杀气!

  泉城。

  千佛山下,趵突泉边。

  韩剑门掌门邦弗雷雷亦是忧心忡忡。

  一场大战就在眼前,门下弟子们竟然毫无斗志。昨日他给门下弟子讲解对手约旦连环腿的破绽,弟子们竟然睡着了!

  就在他心烦意乱之时,探马来报:继龙拳门遭到巴林伏击后,沙掌门也遭到土库曼狼牙帮的阻截!

  得知消息,邦弗雷雷却无幸灾乐祸之心,竟有兔死狐悲之感。正所谓,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今天挨刀的是别人,明天挨刀的就可能是自己。

  要想自己不挨刀,就要先给别人一刀!

  邦弗雷雷拔剑出鞘!

  黑马不是马。

  黑马是什么?黑马就是黑马。

  印尼是黑马,土库曼也是黑马。

  印尼力擒卡塔尔,土库曼伏击沙掌门,江湖上一片惊叹:黑,实在是黑!

  龙拳、韩剑、和刀、沙掌四大门派急令门下弟子:备好绊马索,准备降伏黑马!

  但是黑马就是黑马,真正的黑马是挡不住的。

  夜幕垂下。泉城酷热难当。

  在通往京城的路上,约旦连环门已摆好阵势,准备阻击韩剑门!

  邦弗雷雷的剑气令人心寒,约旦连环门下弟子却毫无惧意。他们明白,只有击败强敌,才能证明自己的强大。

  邦弗雷雷出招了。先是沉稳的太极剑法,不久就换成迅疾的霹雳风雷剑法,但是约旦只是用自己擅长的连环腿,见招拆招,竟丝毫不落下风。

  邦弗雷雷见势不妙,连续换上两名剑客,剑法也更为犀利。韩剑门占得上风,却始终不能一剑封喉,最后不得不演化成内力比拼,直至最终精疲力竭,双方无奈罢战收兵。

  韩剑门无奈约旦连环门,消息立刻传遍江湖。

  又一匹黑马就这样横空出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