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死亡之组”将登场 众列强暗战汹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6:43 楚天都市报
日本队战前气氛最浓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重庆群山环抱,两江交汇,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被誉为“死亡之组”的重庆赛区的众列强将于明日登场亮相,在此之前,一场暗战已悄然展开……

  日伊嘴上风暴

  尽管日本和伊朗首轮并不会相遇,但这对出线热门已将对方视为最大“敌人”。

  今天,日本队前往奥体中心进行了最后一练。简单的热身过后,日本队进行了技战术演练。随着气温的下降,济科的心态由阴转晴。因为在此之前,日本队深受重庆“火炉”的煎熬,今天下午的一场暴雨,虽然只是短暂的半个小时,但令日本队上下笑逐颜开,该队随队的一名官员连称:这是一场喜雨。

  对首战的对手阿曼,日本队主帅济科谈的不多,而对于伊朗,济科表示:“伊朗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但我们技术上占优势。”言下之意,不言自明。

  伊朗队同样视日本为最大的竞争对手,首战实力最弱的泰国,伊朗期待着一场“屠杀”。今天的训练中,伊朗人表现得霸气十足,半场对抗结束后,全队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的射门练习,每射中一球,全队一片欢腾。杀气腾腾的伊朗人已经开始进入“角色”。

  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表示:“伊朗队的目标只能是夺冠,除此之外的任何结果都是失败。”

  泰阿觊觎胜利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声称,阿曼将会成为亚洲的希腊。而此前的巴林队给阿曼队树立了榜样。对于缺少多名海归球员的日本队,阿曼上下表示了爆冷的决心。

  虽然队员年轻,但这支阿曼队却在本届杯赛的预选赛中以3:1击败过韩国。在年初与日本队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该队只是在最后阶段,晚节不保,让日本队以一球击败。阿曼队主教练马卡拉表示:“我们身处的是死亡小组,但从世界大赛的规律上看,死亡之组中命运最悲惨的是自以为高不可攀的强队。我们应该出线!”

  相对而言,实力偏弱的泰国队倒极有可能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该队的主教练差猜显得十分低调:“这一次,我们的最大任务就是参赛学习!”但泰国队的训练倒是一点都不松懈。热身之后,该队主要进行了防守演练,面对实力强大的伊朗队,该队的想法是力保城池不失,再依靠反击得分,谁能说泰国队不会成为第二支“印尼”呢?(记者徐平7月19日发自重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