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山城人民共迎盛典 亚洲杯重庆“初夜”最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5:40 重庆晚报

  没有痞子蔡的《第一次亲密接触》那样缠绵悱恻,绝不会像光良《第一次》伤感情怀,今晚我们重庆和洲际足球大赛的“第一次”,与亚洲杯的“第一次”,注定将是激情澎湃和热烈奔放的,就像亚洲杯重庆赛区组委会负责人振奋昂扬宣称的那样,亚洲杯“初夜”,重庆已经准备好了。

  紧锣密鼓的相恋了四年,重庆今晚将迎来自己与亚洲杯,与洲际大赛梦寐多年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初夜”。在这场和亚洲杯的足球爱情马拉松中,重庆市委市府,重庆体育局,重庆各局各行,重庆三千万人民都是殚精竭虑,付出了所有的心血。从赛场到安保,从接待到氛围营造,重庆市上到市委书记、市长,下到普通市民,都是有力出力,有心尽心。每一个参与亚洲杯的工作人员,耗费了自己所有的心智劳力,每日每夜的干,我们组委会的秘书长累倒在办公室,接待人员恍然发现自己体重减了十来斤,我们的志愿者不计较报酬得失。重庆细致的准备工作收缩到以纳米计算的地步,他们为的只是一个共同目的,那就是三千万重庆人民的要求,把重庆赛区办成全国最好的。

  重庆的目标就是最好,这不仅是口号。从今晚开始,重庆就要让全国观众见识我们的热情。“7·20”的这个夜晚,这是重庆向全国,全亚洲,全世界展示自己的舞台,是重庆与国际大赛,和亚洲杯亲密接触的“初夜”。光荣与梦想通行,重庆不会让自己的“初夜”充满遗憾。接待已经全部就绪,赛场时刻准备着,尤其是在其他三个赛区的球市遭遇一片冷冰的时候,重庆更是肩负捍卫中国亚洲杯球市的重任。来自组委会的消息,今夜两场比赛的球票已经销售大半,负责人信心十足的宣称袁家岗体育中心今夜将座无虚席。

  “初夜”重庆,是三千万人的期盼,“初夜”重庆,将留下隽永的回忆。如果说“初夜”的一方主角——重庆已经准备就绪的话,那么另一方的主角,日本与阿曼,伊朗和泰国也准备将最好的一面献给热情的重庆观众。不管是济科还是马卡拉,伊万科维奇还是查德猜都表了态,会留给重庆最好的自己。

  重庆赛区是最好的,队伍是最好的,这样的“初夜”,当然也会是最美妙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