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三大将瞧不起小印尼 李霄鹏带伤豪言肯定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4:12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北京报道首战的平局后,阿里·汉对国足队员进行了批评,据说国足也对阿里·汉的“推卸责任”进行了反击。但在本组的印卡战后,阿里·汉和他的弟子们的声音突然又转向了一致对外。原因很简单,鱼腩印尼由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

  李霄鹏:肯定赢印尼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左脚踝关节囊完全撕裂”的诊断结果一出,也预示着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李霄鹏将不得不告别本届亚洲杯了。

  命运似乎故意考验这位山东大汉,伤愈复出的李霄鹏,在参加亚洲杯的首轮比赛中,又被对手铲伤了踝关节。尽管在病床上,李霄鹏对国家队还是很关心,“我看了印尼跟卡塔尔的转播,印尼的表现确实不错,相比之下,感觉卡塔尔有些退步了。不过,打东南亚球队我们历来都不怵,按照实力和打法,拿下印尼应该没问题”。据悉,李霄鹏的伤势正在恢复中,如果恢复好的话,将在复赛中出现在场上。

  阎嵩:夺回主动权

  作为前国奥队的主力队员之一,除了“阎百万”这个绰号之外,这位大连籍的球员在奥运会预选赛中并没有给人们留下多么美好的印象。但自从入选本届国足以来,特别是在亚洲杯之前的几场热身赛中的优异表现,阎嵩很快进入了荷兰人阿里·汉的法眼。而阎嵩也不负众望,在亚洲杯中国队的首轮比赛中,通过自己娴熟的控球技术,为中国队赢得首粒宝贵入球。很显然,他现在已经成为阿里·汉手中一枚重要的棋子。

  对于印尼在印卡之战中的获胜,阎嵩表示:“我真的感到很意外,但我觉得印尼的胜利对我们也许是好事,我们只要战胜了印尼,就能掌握主动权,按照实力,我们应该是小组的第一。”

  李毅:慎防阴沟翻船

  相反,作为主力替补的深圳队队员李毅,他对印尼的获胜却并不感到意外,“参加亚洲杯的16支球队中没有弱旅,我们在赛前都很重视,印尼队的表现自然也会引起我们的重视。不过比赛中,卡塔尔确实太急了,他们有点轻敌。不过我个人觉得,亚洲的‘希腊队’是黑不到底的,印尼碰到我们就不能再黑了。”谈到揭幕战,李毅表示有很多的经验都值得去总结。并且建议教练组尽快制定对战印尼的作战方案,以防阴沟翻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