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花絮:病毒袭击新闻中心 美眉惨遭皮球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4:12 足球周报

  记者刘洋成都报道也许对自己球队信心很足,沙特王子们在沙特和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一开场并没有出现,而是坐在VIP包间内悠闲地聊着天。直到比赛开始了5分多钟,他们才慢慢悠悠的出来,依次坐在主席台上。王子们在看台上还没坐定,土库曼斯坦队破门,为首的纳瓦夫·本·费萨尔王子脸上的微笑凝固了,他对着身边的人嘟囔了一句。不过沙特队很快将比分扳平,费萨尔王子恢复了平静,他又悠闲地靠到了沙发上。当沙特将比分反超时,看台上的费萨尔王子禁不住鼓起掌来。但在补时阶段,沙特还是失去了到手的3分。终场哨响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后,费萨尔王子又往记分牌上望了望,一言不发地起身离开,他身后的随从灰溜溜地跟上,都不敢说话。

  病毒袭击新闻中心

  “谁的电脑把病毒带来了,是不是你,看啊,这下新闻中心的网络已经瘫痪了!”这是在龙泉球场出现的搞笑一幕。

  在沙特与土库曼斯坦比赛开始前,几乎在新闻中心每一个记者都遭遇了同样的问题,许多人成为了这个“笑话”的主角。本次负责亚洲杯新闻中心安装的是亚足联从总部马来西亚派来的电脑工程师,由于不通中文,他没有在电脑上安装中文显示文件,更为搞笑的是,该粗心的工作师甚至忘记安装病毒防火墙之类的杀毒文件,于是当部分记者在赛前使用了电脑无线上网接口之后,随机的病毒便侵入了服务器导致新闻中心服务器出现网络堵塞的情况。不过,好在成都赛区组委会工作人员反应非常迅速,在较短的时间内就解决了问题。

  航海日志击中美眉

  龙泉球场是一座专用足球场,专用足球场的好处就是让球迷可以近距离观看比赛。不过球员射出的皮球却让球迷防不胜防。

  在与伊拉克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现场,就有一名“美眉”球迷因为看球过于集中,被伊拉克球员踢出的“航海日志”,十分精准的击中面部,好长时间没有回过神来,也引来全场球迷的一阵笑声。不过,这位“美眉”所在的看台一些球迷后来的举动不够理智,“航海日志”击中“美眉”后折射到看台靠后的球迷群中,一些球迷将“航海日志”抛来抛去,就是不抛还场地内,而球童也没有及时将备用球抛进场,当执主裁韩国人全忠哲不得不跑了大半场过来催促球童,并向看台做出手势,示意球迷要保持冷静。还好,比赛没有因此耽误太长时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