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战力阻太极虎轮番轰炸 年轻约旦门神一战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3: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多次精彩的扑救,无数次的及时出击,约旦门将沙菲昨天的表现简直神了!凭借着个人精彩的演出,年仅22岁的沙菲再次印证了“弱队往往能出好门将”的老话。

  记得前几天训练时,约旦队领队曾向记者说过,“我们这支球队里,最厉害的要算是守门员沙菲”。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年轻球员,昨天通过与韩国队的比赛让全亚洲认识了自己。第22分钟,安贞焕获得绝好机会,一脚有力的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约旦球门死角而去,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千钧一发之际,沙菲神奇地将球托了一下,紧接着又把球牢牢抱住!第32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沙菲再度轻松化解了李东国的直接射门。

  抵挡住对手上半场45分钟的狂轰滥炸后,沙菲下半场仍然不得片刻轻闲。开场仅仅4分钟,他再建奇功,先是将李东国近在咫尺的头球射门扑出,随后,第二反应敏捷的他再度挡住正欲补射的李东国,全场观众对这个精彩的扑救给予了雷鸣般的掌声。第62分钟,沙菲又一次和安贞焕直接对话,当时韩国队反击,安贞焕在禁区内转身打门,非常精彩,但沙菲表现更为出色,他将安贞焕这记射门拒之门外。最惊险的一幕出现在第76分钟,薛琦铉突施远射,皮球直奔死角而去,正在大家为这次射门齐声叫好时,沙菲再次挺身而出,将险情化解。

  沙菲的表现不仅深得本队主帅格哈里赞许,连韩国队主帅邦弗雷雷赛后也向他竖起了大拇指:“约旦队门将表现太出色了。约旦队能拿到1分,大部分都是他的功劳。”

  赛后,沙菲当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领奖时,这名场上表现神勇的小将笑得快合不住嘴了,一个劲地与教练队友拥抱庆祝,搞得颁奖仪式为此拖延了至少2分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