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白魔”抢了“红魔”风头 阿拉伯风情对抗太极虎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3: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6区、15区、21区,放眼望去,看台上红色一片,这就是久负盛名的韩国“红魔”拉拉队。不过,昨天山东省体育中心的主角却是身着白色运动服的约旦球迷。凭借着有节奏的口号和煽动性的口哨声,3区内被戏称为“白魔”的大约30名约旦球迷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赛前,精明的约旦球迷在体育场外场就为营造气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只要你盯住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这些手拿约旦国旗和约旦王室成员画像的“白魔”,他们马上会回应你一个友好的微笑,能让你立即产生一种为约旦队加油的友好愿望。相反,“红魔”的造势工作就显得不够,进场时他们大多表情严肃,看上去就像完全没有进入状态。或许因为组织得不好,观战的“红魔”被一分为三,分别坐到了体育场的三个角落。

  “红魔”位置分散给了约旦球迷极大的发挥空间,从进入体育场开始直到比赛结束,这些约旦球迷几乎没有停止过各种各样的助威方式。一旦韩国球迷伴随着有节奏的舞蹈,高唱熟悉的“大韩民国”,约旦球迷就会用有节奏的哨音和掌声来打断。不仅如此,约旦球迷还举着国旗来回在看台上上下跑动,鼓动周围的中国球迷为其助威。这一招非常有效,一时间全场近3万名球迷都按照“白魔”的节奏鼓掌,约旦球迷逐渐掌握了主动。到后来,约旦球迷干脆派出两名代表,在看台上指挥中国球迷为约旦队加油,山东省体育中心一时间仿佛成了约旦队的主场。

  赛后,一位“红魔”球迷表情郁闷,翻译告诉我他正嘀嘀咕咕:“约旦人(球迷),怎么这么能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