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村俊辅:不用老眼光看对手 济科:一定胜阿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1:46 北京娱乐信报

  中村俊辅:不能用老眼光看对手


  作为来到重庆的这支日本队中最大牌的球星,中村俊辅无疑是中日记者们最关注的。但这位在意甲已经闯荡了两年的球星却并不自大,在昨天训练后谈到将要在首场小组赛面临的对手阿曼队时,中村俊辅表示,印尼和土库曼斯坦队的表现提醒了日本队,不能用老眼光看待亚洲弱旅。
  昔日金童中村俊辅如今已成为日本队核心。photocome/供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昨天下午,日本队在重庆力帆训练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堂训练,日本队员无论在定位球训练中,还是在随后的半场对抗练习当中,都显得轻松自如。而中村俊辅则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一个球队灵魂的作用,在场上,中村俊辅不断地与队员进行交流,尤其对那些入队不久的年轻队员,中村俊辅更是不停地告诉他们在场上应该如何更加合理地处理各种情况。同时,在训练中,中村俊辅还经常扮演队员与主帅济科之间的桥梁,将主帅的各项意图再传达给每个年轻队员。

  训练结束之后,中村俊辅简单地谈起了已经结束的两个小组比赛。他说:“我发现现在亚洲各支球队的进步都非常快,中国队的比赛录像,还有其他一些比赛的片断我也都看了,可以说每个对手都不能忽视,尤其对那些以往比较弱的对手。我跟我的队友都说过了,我希望他们不要用老眼光去看待对手,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信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郭梁

  济科:一定战胜阿曼

  据新华社7月19日电日本队主教练济科对于上届冠军在本届亚洲杯的前景信心十足,他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说,日本队会在今天的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战胜阿曼队,充分证明上届冠军的实力。

  日本队曾在2月份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1比0小胜过对手,济科认为现在的日本队比那时会更犀利,完全可以在亚洲杯重庆赛区D组的比赛中拔得头筹。“我们知道想攻破阿曼队大门很困难,但目前队员们士气高涨、信心十足,他们一定可以踢得更好。”

  四年前,法国人特鲁西埃曾率领日本队夺得过亚洲杯,但日本参加本次杯赛的阵容并不齐整。队长中田英寿和稻本润一都因伤无法参赛,日本的中场球员小野伸二也为了备战奥运会放弃了亚洲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