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环湖赛第三段亲密接触青海湖 美小将3次披两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7:57 新华网

  新华网青海鸟岛7月19日电(记者沈楠、钱荣)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9日真正开始了环湖赛段的比赛,车手们在骑行152公里后到达了位于青海湖畔的鸟岛。意大利迪纳尔蒂队的卡达穆诺·西莫内凭借强有力的冲刺取得了本赛段冠军,但是最大的赢家仍然是美国纳威卡托保险队的维克塔·莱普英斯科。

  这位23岁的小将不仅继续保有象征“冲刺王”的绿衫,还从队友手中夺过了黄色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骑衫,在前三个赛段中均一人独揽两衫,成为本届环湖赛迄今最耀眼的明星。第三赛段从“原子城”西海镇到位于青海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鸟岛,全程坡度不大,晴朗的天气也给了车手欣赏美景的机会。进入这一赛段,神秘的青海越来越把自己的魅力展现出来。刚刚离开“原子城”,金银滩草原就铺陈在车手面前,茵茵的草甸、雪白的羊群、各色帐篷以及姑娘手中飘扬的哈达向人们诉说着那个“在那遥远的地方”发生的美丽故事。

  车手们在起伏的草原间穿行,不时跃出的大片金黄的油菜花。转过一个弯,爬过一个上坡,青海湖犹如一条湛蓝的绸带飘然出现,浅蓝的天空、黛青的远山以及远处飘扬的经幡,酷似一幅淡彩水粉画,令车手长久骑行的疲劳转瞬间消去了大半。

  在出发后将近40公里处开始甩开大部队领骑的三名车手是幸运的,在近100公里的领骑过程中,他们的视野是最好的,其中就包括中国选手罗建士;然而他们也是不幸的,因为长时间领骑耗费了大量体力,使他们在最后15公里被大部队赶超,最终无一有所收获。笑到最后的是意大利人西莫内,这位在环意赛前四赛段连夺冠军的车手对自己的第一个环湖赛赛段冠军非常满意,不过爬坡能力并不强的他无意争夺黄色领骑衫,他说:“我的目标是‘冲刺王’。”

  在第一赛段夺得黄、绿两衫,并且在第二赛段保有绿、红两衫的莱普英斯科继续着他的“神奇”。第二个撞线足以使他夺回失去了一天的黄衫。不过,这位腼腆的小伙子说:“我感觉很棒,不过其实无所谓,因为昨天得到黄衫的是我的队友。”

  中国选手王国章在第二集团到达终点,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也再次被哈萨克斯坦选手伊克林斯基·马克西姆夺走。“爬坡王”的红衫则被捷安特亚洲车队的米兹巴尼·葛尔德穿在了身上。

  3个赛段之后,环湖赛已经减员21人。(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