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环法自行车赛第14赛段:名将有保留小辈争出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18日,环法自行车赛进行了第14赛段的比赛,法萨波特洛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冈萨雷斯获得赛段冠军。法国车手沃克勒尔则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第14赛段全长192.5公里,与前几个艰苦的山地赛段不同,这个赛段是连接比利牛斯山脉与阿尔卑斯山脉的一个平缓的缓冲地带,全程地势平坦,连一个爬坡点都没有。从比赛的进程来看,排名前10位的选手在比赛中都有所保留,为的是在次日进入阿尔卑斯山后的艰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苦征程积蓄力量。这让一些名气稍逊一点的选手有了露头的机会。

  比赛的前半程波澜不惊,选手彼此间的距离也没有拉开,但骑行到100公里处时,一支10人的小部队从大部队中脱颖而出,并将大部队甩得越来越远,但这些车手中最高的总排名也才第43位。到距离终点15公里时,这10名车手已经领先大部队13分多钟。在最后10公里,10名领先的车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结果,2002年环西班牙自行车赛的冠军冈萨雷斯笑到了最后,以4小时18分32秒的成绩率先撞线。

  令守在终点处的车迷感到困惑的是,在10名车手几乎同时冲过终点后,他们身后的第二方阵却迟迟不见踪影。经过漫长的等待,一支127人组成的大部队才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他们冲过终点的时间比赛段冠军冈萨雷斯慢了14分12秒。其中,排名前十的车手全部在这个大部队中。

  尽管如此,总成绩榜上的领先者暗中还是在较着劲,身穿黄色领骑衫的沃克勒尔身体状态并不好,但还是竭尽全力“咬”住了卫冕冠军阿姆斯特朗,在本站比赛结束后,他依然在总成绩上领先阿姆斯特朗22秒,而CSC车队的意大利车手巴索排在总成绩榜的第三位,另一名著名车手、德国电信车队的德国人乌尔里希名列第八,但他和沃克勒尔的差距有7分01秒。

  车队的排名发生了变化,依靠“冲刺高手”扎贝尔和乌尔里希这几个赛段的优异发挥,德国电信车队以领先CSC车队5分28秒的成绩跃居车队排行首位。(任灏瑜)

  (金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