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十人乌拉圭杀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5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利马电

  美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今天凌晨在秘鲁南端的塔克纳市进行了乌拉圭队与巴拉圭队之间的对决。最终乌拉圭队3比1将巴拉圭队送回老家,成为第三支进入美洲杯四强的球队。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精彩纷呈。当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巴拉圭队在禁区前沿开出任意球,队长加马拉摆脱对方后卫的纠缠,门前轻松头球破门先下一城。乌拉圭队失球后全力反扑,第38分钟,乌拉圭队前锋布埃诺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绊倒,获得点球机会并主罚命中,将场上比分扳为1比1平。

  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越战越勇的乌拉圭队逐渐占据了优势。第63分钟,乌拉圭队中场巴雷拉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但10人作战的乌拉圭队攻势依然不减;2分钟后,前锋席尔瓦在对方禁区内一记精彩绝伦的转身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比1。领先后,乌拉圭队主教练弗萨蒂换下主力前锋福兰,换上一名后卫,准备死守这一球的优势。就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又是席尔瓦一次迅雷不及掩耳的快速反击再下一城,为乌拉圭队奠定了胜局。

  此役之前,本届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和卫冕冠军哥伦比亚队已先后晋级四强。半决赛中,乌拉圭队的对手将是巴西与墨西哥队一战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