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强援加盟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59 新闻晚报

  2004年6月20日,曾经两夺意甲联赛冠军的佛罗伦萨队在主场1∶1逼平佩鲁贾队。在意甲联赛附加赛中,佛罗伦萨队以两轮总比分2∶1的成绩胜出,重返阔别已久的意甲联赛。

  重返甲级后,整个城市都沉浸在喜悦当中。但俱乐部主席德拉·瓦莱十分清楚,如果不能继续巩固加强球队实力,将很难在竞争激烈的联赛中立足。因此他开始马不停蹄地操办升级后的各项准备工作。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此后,老将巴蒂斯图塔、巴乔和科斯塔,以及年轻球星切万顿,这些响当当的名字都曾与佛罗伦萨联系在一起,但遗憾的是这些球员最终都未能加盟。

  日本球星登陆紫百合

  尽管引援工作并不一帆风顺,鞋业大王德拉·瓦莱加强球队实力的决心一直未曾动摇过。7月18日,佛罗伦萨俱乐部终于官方宣布,日本中场中田英寿、乌拉圭中场吉古和意大利门将卢帕特利均已成为“紫百合”的一员。

  对27岁的中田英寿来说,佛罗伦萨是其效力的第五支意甲球队。刚登陆意甲时,中田在佩鲁贾踢球,后转会至罗马。2001年,帕尔马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中田。据称,这次佛罗伦萨签下中田只花了大约这个数字1/10的钱。去年年底,债台高筑的帕尔马俱乐部由于难以支付中田240万美元的年薪,因而将他租借给了博洛尼亚,在联赛后半段中田英寿在博洛尼亚队中起到了核心作用,因此博洛尼亚队曾一度想与日本人签订一份永久性合同,但中田英寿最终选择了加入“紫百合”。

  引援工作马不停蹄

  在此之前,佛罗伦萨已经签下了罗马中场吉古和门将卢帕特利。29岁的吉古上赛季被罗马租借到锡耶纳队踢球,他和卢帕特利都是自由转会佛罗伦萨。刚度过26岁生日的卢帕特利此前曾效力于切沃队,率领切沃成为刚升级后两个赛季的一匹黑马。不过随着主力门将,24岁的佩利佐利表现稳定,罗马最终决定不与卢帕特利续约。

  在引进了两名中场和一位门将后,佛罗伦萨下一步的引援目标将集中在后卫和前锋上。俱乐部体育经理卢凯西一度曾向主教练蒙多尼科保证过,国米25岁的塞拉利昂前锋卡隆几乎已经铁定加盟,但周日卢凯西却突然宣布“我们将不再签卡隆”。谈判破裂的具体原因还不明朗,不过这将使佛罗伦萨加快与恩波利方面的谈判,以尽快促成迪纳塔莱的加盟。里加诺是目前佛队的头号射手,上赛季在意乙打进23球,迪纳塔莱加盟后,将与他搭档前锋线。作者:晚报实习生姚盈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