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场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59 新闻晚报

  安保不细致

  亚洲杯期间,为了防止恐怖事件的发生,北京作为主赛区在安全保障方面的工作力度甚大,除了正常值勤的公安干警,防暴警察、武警战士,甚至在平时赛事当中很少一见的消防警察都将参与到亚洲杯的安全保护任务当中。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不过,记者还是发现了一些漏洞,诸如安全检查等工作,赛事组委会方面进行得并不细致。揭幕战前,工人体育场的保安曾在入门处让记者出示证件,并开包检查,当记者把包刚刚打开时,保安却说“你可以通过了”,诸如此类“顺利”的安检,记者遭遇了好几次。

  当然,亚洲杯的新闻中心门口也时常处于“半休”状态。昨天中午,记者前往新闻中心时,正值午休时间,记者没有出示证件就可以“自由”出入,而门口的安检机也基本是个摆设。这些虽然都是细节,却反映了赛事主办方的马虎大意。

  京骂改嘘声

  记者曾来工体采访数次,每次都会听到北京球迷著名的“京骂”,尤其是在北京国安队的主场,京骂更是不绝于耳。

  这一次的亚洲杯,记者在工体发现,北京球迷比起以前要进步不少,至少“京骂”没有出现在亚洲杯的揭幕战上,他们把京骂改成了一致的“嘘声”。

  开幕式是由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主持的,当阎世铎宣布亚洲杯开幕式开始后,北京球迷把嘘声毫不吝啬地送给了台上的人,导致布拉特误以为是自己遭到了北京球迷的哄抬。全场的嘘声第一次出现在阎世铎宣布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致辞时,当该领导一出现在运动场的大屏幕上,台下立刻嘘声一片。接下来,当阎世铎宣布布拉特致辞的时候,嘘声再度四起,弄得布拉特非常尴尬,一度暂停发言达10秒之久。最后当阎世铎请嘉宾宣布亚洲杯开幕时,嘘声第三度如约而来。

  这三度嘘声直接导致维拉潘赛后把怒火撒向了北京球迷。 作者:特派记者徐明晚报北京今晨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