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晚还会有冷门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59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济南电

  作为本届亚洲杯B组出线的最大热门,面对第一次杀入大赛的约旦,韩国似乎不必太过于紧张,但他们的主教练邦弗雷雷却清楚地知道约旦绝对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如果“太极虎”不打起精神,他们很有可能在今晚的B组揭幕战中“阴沟里翻船”。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邦弗雷雷说:“约旦不好打,他们的防守很顽强。第一场比赛很重要,我们一定要争取获得一个好的开始。”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韩国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取得了亚洲足球在足球史上的最好成绩,创造了一段韩国足球的夏日神话。但自从2002年世界杯后,韩国便频频“阴沟里翻船”。在本届亚洲杯预选赛中,他们先后输给了越南和阿曼,而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他们又被马尔代夫队0:0逼平。

  从以往韩国同西亚球队的交战历史上看,“太极虎”是败多胜少,西亚球队最不惧的就是韩国。在1996年的亚洲杯赛上,韩国虽然侥幸闯入了第二阶段的赛事,然而却在与伊朗的交锋中被打得体无完肤。2:6的惨败使韩国人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而在上届亚洲杯赛上,韩国在小组赛中一球惜败给科威特,在半决赛中又被沙特拉下马,从而丧失了与日本争夺杯赛冠军的机会。

  虽然是第一次杀入亚洲杯,赛前约旦全队上下已经取得共识:学习希腊,将防守反击进行到底。他们希望在本届亚洲杯上同样创造一个亚洲足坛的“希腊神话”———夺得亚洲杯这一亚洲足坛的最高荣誉。

  该队助理教练萨勒说:“希腊的成功给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韩国是我们的第一个对手,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现在唯一让韩国庆幸的是济南赛区迎来了大批的韩国球迷,他们在比赛中可以找寻两年前世界杯上“红魔拉拉队”排山倒海般的助威声。但如果“太极虎”不振作精神,他们将很难保证全身而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