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红了又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39 今晚报
卡西莫夫主罚任意球破网(新华社发)

  虽然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在晚上9点15分才开始,但是热情的成都球迷的情绪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们不遗余力的鼓舞让两队球员也分外卖力,人仰马翻的场面几乎没有中断过。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一球领先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中场附近犯规。可是他们的28号球员尼古拉耶夫不满主裁判的判罚,与之争执起来。黄牌!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威,主裁毫不犹豫地向尼古拉耶夫出示了一张黄牌。不过在第40分钟时,尼古拉耶夫已经因为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过一次。红牌!主裁第二次向尼古拉耶夫举牌。

  这也是本届亚洲杯赛成都赛区产生的第一张红牌。被出示红牌的尼古拉耶夫似乎心有不甘,欲再次冲上前与主裁判争辩时,被队友及时劝阻,骂骂咧咧地走出了球场。尼古拉耶夫得到的红牌似乎没有引起在场球员的注意。5分钟后,焦急异常的伊拉克球员埃·穆罕默德在无球情况下犯规,不冷静的他在裁判鸣哨后居然还报复性踢人,近在咫尺的主裁逮个正着,又一次掏出了红牌。自知理亏的穆罕默德没有争辩,快速跑下场,因为他明白,伊拉克队这个时候还是一球落后。不过他的快速离场并不能逃脱亚足联的追加处罚。现场看球的亚足联官员表示,他们将根据裁判员的比赛报告以及比赛录像,研究是否对穆罕默德追加处罚。

  两张红牌似乎还没有克制住双方球员的火气,仅仅过了3分钟,双方球员再次因为争抢位置而发生口角。不过这场比赛很快就在主裁的哨音中结束了,否则不知谁又要吃到红牌了。

  本报记者 何颖(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