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印尼队爆冷击败卡塔尔中亚双雄力阻西亚兄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卡塔尔队球员马吉德(左)攻入一球的瞬间。新华社记者廖宇杰摄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亚洲杯赛昨日激战三场,与中国队同在A组的印尼队以2∶1击败卡塔尔队,成为本届亚洲杯赛第一支获取胜利的球队。在C组的两场比赛中,中亚双雄保持不败,土库曼斯坦队以2∶2逼平种子队沙特,乌兹别克斯坦1∶0力克伊拉克队。

  由于中国队21日将迎战印尼队,因此昨天印尼队对卡塔尔队的比赛很受关注。比赛开始后,卡塔尔队的攻势很盛,但却欠缺章法,甚至很难形成射门机会。反倒是印尼队,凭借出色的脚下技术,每一次反击都很有威胁。第25分钟,印尼队布迪利用对方后卫解围失误,门前抢点破门,印尼队取得领先。占得先机的印尼队更加自信,下半场开场仅两分钟,印尼队在前场抢断成功,波纳里奥在禁区外围突然远射,猝不及防的卡塔尔门将只能望球兴叹,印尼队以2∶0领先。第84分钟,卡塔尔队12号马吉德·穆罕默德为将比分改写为1∶2,但却难以改变卡塔尔队失利的结果。印尼队以一场胜利向中国队敲响警钟。

  C组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由种子队沙特与中亚劲旅土库曼斯坦对阵。开场仅六分钟,土库曼斯坦队便利用角球先下一城。三分钟后,土库曼斯坦队后卫禁区内一次并不明显的犯规被裁判处以点球,沙特队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开场十分钟,沙特队卡赫塔尼头槌破网,沙特队以2∶1反超。终场前两分钟,土库曼斯坦获得前场任意球,库里耶夫以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接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2。在B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以1∶0小胜伊拉克队。

  如果中国队小组出线,那么将在八强赛中与C组出线球队相遇,昨天中亚双雄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的表现甚至比种子队沙特队更好,中亚双雄也值得中国队高度重视。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