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死不认错”:我的用人绝对没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12 西安日报

  中巴之战之后,中国队主帅阿里·汉的能力遭受了执教以来最大的质疑,但是面对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固执”的阿里·汉却并不承认自己失败,他昨天坚持表示说:“我的用人绝对没有问题。而我们也将在后面两场比赛中取得全胜,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

  我没有任何过错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对于外界对他的质疑,阿里·汉昨天在采访时还是显得比较冷静:“我在比赛前就说过,像亚洲杯这样的比赛,我们的球迷应当需要耐性,不能因为球队发挥的不太好而放弃他们。”而对于自己的执教思路,固执的阿里·汉坚持说:“我不认为我有什么失败,包括用人和换人,有媒体认为我都存在问题,那只是他们不了解情况。”

  阿里·汉解释说:“对于自己首发的主力队员,他们都是经过我认真考虑之后才决定的,让我失望的只是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尤其上半场以及最后时刻的表现,他们完全丢失了自己的打法。”

  而对于本场比赛具有决定性因素的队员邵佳一,阿里·汉也对自己做了辩护,“他的下场也是处于保护,他的体能本来就差,而且还有轻伤,后面他还要进行比赛,这没什么过错。”最后阿里·汉补充说:“最后时刻的丢球,完全是我们的队员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而且我当时也完全没有让球队死守的意思。”

  小组赛后两场我们会全胜

  “我在赛前就说过,我们这个小组最可怕的不是卡塔尔队,而是巴林队,事实也证明了我的判断,这支球队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阿里·汉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观点。而在中巴比赛之后,对球队表现不满的阿里·汉还是对未来的两场比赛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我们对巴林的比赛是我们的失误丢掉了三分,但是在后面两场比赛中,我们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我们将战胜剩下的两个对手,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这样,我们还会留在北京参加比赛。”

  球队的确存在问题

  媒体、球迷、甚至中国足协对于阿里·汉首场比赛的表现都非常不满,阿里·汉昨天再次强调说:“现在比赛才刚刚开始,还有后面更重要的比赛要打,但是希望你们(媒体)和球迷能给我们更多的时间。

  而在首场比赛后,阿里·汉昨天也承认球队的确存在着很多的问题,他总结说有三点,“一是队员的自信心不强,队员的求胜愿望不是很强,其次,队员进入比赛的状态过慢。第三,队员的注意力总是不能在九十分钟的比赛中保持高度集中。”而出现这么多问题也让阿里·汉显得并不轻松,他表示他将利用这几天的时间来放松队员的心态,“他们压力太大,我会想办法让他们微笑着取得比赛的胜利。”另外他还表示,“我还会根据球队目前的情况对球队做出调整。”本报北京专电记者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