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阿根廷击败巴西夺得南美篮球冠军 获雅典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8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男子篮球队19日在巴西坎波斯举行的南美篮球锦标赛决赛中以95比78击败巴西队,再次夺取南美篮球冠军,并获得进军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据此间媒体报道,18日的这场比赛打得十分激烈,结果令人出乎预料。自本届比赛开始至这场比赛前,阿根廷队已取得四胜一负的成绩,负的一场就是以22分之差败给巴西队的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在这场比赛中,巴西队利用主场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一开始打得十分出色,似乎已经胜券在握。但是,阿根廷队在前半场失利的情况下,毫不气馁,而是越战越勇,利用几个主要得分手的稳准狠的快攻,一举扭转战局。其中主要得分手沃尔特·埃尔南一人独得37。

  这是阿根廷队第12次夺得南美篮球冠军。在另一场比赛中,委内瑞拉队以76比74战胜乌拉圭队,夺得第三名。

  据报道,在锦标赛结束后,上述四个队已取得雅典奥运会入场券。(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