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决心继续减肥 誓为皇马“恢复名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如果我在本赛季前集训期间能够活着过关,我就再也不练长跑了,我的两腿都酸痛死了,腰也直不起来了,但是,我还要痛苦地坚持锻炼,坚持减肥。”

  这是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队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17日在西班牙南部集训地赫雷斯城对当地记者发的带有玩笑性质的牢骚。此时,他刚刚跑完4400米。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据西班牙报纸18日报道,目前,皇马全体球员除葡萄牙球星菲戈被特许没有参加集训外,齐达内、贝克汉姆、劳尔和萨尔加多等人都在赫雷斯集训。每天每人必须跑4400米。

  关于罗纳尔多的肥胖问题,西班牙媒体早就微词不断了。皇马的那个“小胖子”早就成了罗纳尔多的外号和代名词。一名长期采访罗纳尔多的西班牙女记者甚至叫罗纳尔多是“方盒子”。

  过去,罗纳尔多并不在意自己的体重。但是,皇马上赛季在西班牙三大赛事中一无所获、名声扫地。这之后,罗纳尔多开始注意自己的体重了。在今年6月回国休假期间,罗纳尔多主动减肥,每天只吃沙拉、鸡肉和通心粉,一次未尝诱人的巴西烤肉。结果很有效,他已经减轻了4公斤的体重。这个1米83高的“外星人”苗条多了。

  对皇马上赛季的低迷,皇马球迷多少有些怪主力射手罗纳尔多无能,并认为是肥胖使他的进球能力只能达到其全部能力的65%。

  罗纳尔多发誓本赛季要为皇马恢复名誉,要多进球,并说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继续减肥,争取达到88公斤的理想体重。

  (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