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奖赛香港站战罢中国女排全胜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中国女排队员冯坤(右)与队 友庆祝胜利。卢炳辉摄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昨天战罢,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反败为胜,这样,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夺得了香港站比赛的冠军。美国队、意大利、泰国队分列二至四名。

  意大利队目前仍处于尝试阵容阶段,她们在香港站的三战中派出了不同的首发阵容。昨天一战,主攻手皮其妮妮、接应托古特等名将均首发出场。中国队的阵容则与前两战一致。

  首局,意大利队的网前强攻非常奏效,而杨昊、王丽娜的进攻则被意大利的高拦网屡屡封死。在托古特的率领下,意大利很快以20∶13大比分领先。落后的中国队用李珊换下周苏红以改变进攻节奏,但换人没有收到效果。17∶25,中国队先丢一局。

  开局失利反倒激发了中国队的斗志,从次局开始,中国女排的快变特点逐渐发挥出来,在一传稳定的前提下,杨昊、王丽娜等几名攻击手手风越来越顺,而意大利队则在关键球处理上多次出现失误,25∶21、25∶23和26∶24,中国队连胜三局,拿下对手。此战,杨昊独得22分,再次成为中国队得分王,张萍也拿下17分。在赛后颁奖仪式上,杨昊获得了最受观众欢迎球员奖。周苏红、张娜、冯坤分别获得了“最佳扣球手”、“最佳自由人”和“最佳二传手”称号。意大利队的西蒙娜和美国队的汤姆·洛根分获“最佳拦网”和“最佳发球手”。汤姆·洛根还荣获了“最佳得分手”称号,并获得了15000美元奖金。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